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2018年全国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调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6-15 10:47:44

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是一项为了了解流动人口生存发展状况、收支就业、基本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情况的全国性调查是国家卫生健康委部署的2018年流动人口卫生计生重点工作。

今年临河区城关乡、新华办、东环办3个乡(办事处)6个村(居)被确定为全国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样本点,这是我区连续8年承担此项工作。为了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临河区卫计局为每位调查员配备了PAD专门用于入户调查。经过定位、收集调查对象花名册、抽选调查对象等几个环节,全区共抽取了120位户籍不在本地,流动时间1个月的调查对象。

调查中每位调查员统一佩戴工作牌,为调查对象送上一封公开信赠送全区统一的礼品,取得调查对象的支持和配合。针对调查对象工作及生活特点,采取提前预约、错时入户等方式,增强流动人口积极配合、自觉提供真实信息的责任意识,通过PAD客户端面访录入同时进行。区级督导员对每份问卷进行审核,发现问题及时通知调查员重新核实修改,确保每份调查问卷规范、符合逻辑。经过各级齐心协力,全区3个样本点在调查时限要求之前,提前圆满的完成了全国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

 

         (临河区流动人口管理办公室郭雅丽)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