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乌拉特后旗各医疗卫生兄弟单位来临河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07 09:49:08

为促进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开展,加强卫生工作的交流与学习,6月5日,来自巴市乌拉特后旗各医疗卫生兄弟单位参观团共计20余人莅临临河区车站办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和交流,中心主任范强、公卫办公室主任李玲以及护士长马文君全程陪同。

一进大厅,鲜艳夺目的装修风格以及墙上悬挂的各项规章制度很快吸引了参观团的注意力,纷纷拿起手机拍照以便学习参考。范主任向参观团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管理理念以及发展方向。参观团还重点了解了防保站健康档案管理办法及软件资料,中心独创的“五色分类管理”以及公共卫生亮点工作健康小屋得到了参观团的一致好评。随后,中心工作人员也与参观团积极讨论,相互交流经验,取长补短,为中心今后更好更快发展奠定基础。

此次交流学习,是一次积累经验、拓宽思路的学习之旅,大家获益匪浅,深受启发。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经常互动,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的。

                             (临河区车站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吕雪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