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九三学社向临河区基层医疗机构捐赠医疗设备仪式记实

发布时间:2018-05-31 15:46:43

5月30日,九三学社向临河区基层医疗机构捐赠医疗设备仪式在临河区健康主题公园隆重举行。九三学社相关负责人、上海度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商务代表、市委统战部和市区两级卫计部门主要领导、临河区政府办副区长、受捐赠单位代表及九三学社小组社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区卫计局贾爱和局长主持。

活动中,内蒙区委前常务副主委、直属社会服务委员会边占喜主任、九三学社巴彦淖尔市小组负责人陈月梅、临河区政府斯日古楞副区长分别致词。斯日古楞副区长在致辞中强调:临河区委、政府始终把卫计工作作为最大的民生工作来抓,但全区医疗基础薄弱、设施设备落后、城乡卫生工作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还很突出,与新时期群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需求还存在一定差距,为此,九三学社把弘扬“崇德、笃信、秉礼、滋惠”精神的爱心之桥架到了临河,希望受捐赠的医疗机构用好、管好这批医疗设备,使其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随后,捐赠仪式正式启动,此次九三学社共为临河区5所基层医疗机构捐赠了价值约125万元的先进医疗设备。

此次捐赠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慈善的真谛,通过不断加强卫生基础设施的建设,医疗卫生条件将日益改善,随着基层广大卫计工作者医疗服务能力水平的不断提升,我区人民健康水平有望逐年提高。同时,希望更多的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和人士加入到无偿捐赠活动中来,汇入献爱心的洪流,为改善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临河区金川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边荣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