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计局组织参加全区健康扶贫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9 18:31:46

为贯彻全区健康脱贫攻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全区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面推动健康扶贫工作整改落实和重点工作任务落实,5月29日上午,临河区卫计局响应自治区号召,组织临河区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各级医疗机构积极参加全区健康扶贫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各单位高度重视,选派主要负责人共计30人参会,临河区政府副区长斯日古楞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主会场设在自治区卫生计生委,临河区分会场设立在临河区卫计局六楼视频会议室。

会议由自治区卫计委主任许宏智主持并做重要指示。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全区健康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内容进行了通报和详细的分析,并进一步解读了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要点和政策要点。2018年全区健康扶贫工作将紧紧围绕健康扶贫动态系统填报、“三个一批”(大病集中救治一批、重病兜底保障一批、慢病签约服务一批)、定点医疗机构先诊疗后付费和一站式服务等重点内容深入推进。

此次视频会议的开展,将作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的新的形式和开端,有利于基层更直观的领会上级方针政策,今后还将自治区还将继续举办一系列的调度视频会,实时跟进、实时落实,实现上下联动机制,稳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临河区也将加大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将健康扶贫政策精准落实到位,放在工作重中之重,实现2020年全部脱贫目标,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区卫计局 李博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