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康复医院党支部走进康泰老人乐园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05-24 18:28:23

5月23日,临河区康复医院党支部组织11名医护人员组成护理志愿服务队走进康泰老年养护院为老年人献上一份爱心。

活动期间,医院中医康复科副主任李道平为老人们带去了精彩的健康讲座,护理志愿服务队则为老人们进行了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并针对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一一送上了各类代茶饮,还颇为贴心的为老年人们剪头发、剪指甲。养老院的老人们纷纷表示这些免费的义诊和服务,真的是为人民办实事,这才是真的为人民服务,边赞叹着边伸出了大拇指。

康泰老年养护院秦院长给大家介绍了养护院的基本情况,大家纷纷就医疗建设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侯玮院长亲切的与身旁的每位老人交谈,他说:其实老人们要的很简单,他们就是想多一份沟通和交流。此次义诊,一上午累计为老人提供医疗等各种服务一百二十余人次。

这次对老人院的老人们进行义诊,一是为了给老人们检查身体、宣传健康管理,另一方面则是希望通过义诊,为老人们带去关怀,带去爱与陪伴,让老人们少一些孤独感。

(临河区康复医院 尹景繁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