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免费健康体检 情系失独家庭

发布时间:2018-05-24 18:07:45

失去子女的痛苦,心里的压力,对未来的迷茫,使得这些失独家庭的父母们通常面临着健康、养老、心理等多种困境,过早的出现身体虚弱、心脑血管疾病、肠胃疾病等症状。

为了让“失独家庭”享受到更多关爱,享受到更全面的服务,近日,狼山镇小召卫生院为辖区失独家庭进行了免费的上门健康体检服务。此次免费体检活动以关注“失独家庭”父母健康问题为切入点,为“失独家庭”提供全面体检,协助“失独父母”们认识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及早做好预防,有病早医治。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B超、心电图等常规项目,卫生院还就失独家庭的特殊性从生理健康、心理健康方面有针对性的提供了指导。

通过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卫计系统健康中国的理念,每一个人都有权享受国家基本医疗政策带来的福利,关爱失独家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不再孤单和无助,卫生院也将继续落实国家医改政策,把关爱洒向每一个角落。

           (临河区狼山镇小召卫生院 囊玺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