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做好婚前和孕前保健,预防出生缺陷——临河区妇幼保健院为爱加班

发布时间:2018-05-24 17:46:02


出生缺陷是目前全世界都十分关注的问题,造成的后果也是十分的严重,但只要采取积极的一系列预防措施,可大大降低发生的风险,做好婚前和孕前保健,可以预防出生缺陷。

5月20日,每年的这天都备受新人们追捧,因为“520”的谐音为“我爱你”,故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表白的代名词,也成了新人们扎堆婚检、登记结婚的“好日子”,今年5月20日恰逢周日,为确保每对新人都能够享受到高效、快捷的婚检服务,临河区妇幼保健院体检科全体医务人员提早上班、延迟下班来应对此次扎推婚检的场面。“520”当天共为75对新人提供了优质的婚检服务。

婚姻是人生中重要的大事,而婚前体检不仅是对以后婚姻生活的一种保障,也是对下一代的健康负责,是预防出生缺陷的第一道防线。在新人们表达“我爱你”之前,莫忘进行婚前医学检查,为建立幸福和谐家庭奠定基础。

          (临河区卫计局 李敏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