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团结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紧抓医务人员“三基”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23 11:38:37

    “三基”是一级医疗机构应该常抓不懈的一项培训工作也是提升一级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建设,提高医疗水平,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的有力措施。5月17日,中心组织职工进行三基考试,作为一级医疗社区卫生机构,此次考试内容结合了内科高血压的基础知识和公共卫生服务指南中高血压管理规范和要求,目的是为了在提高医务人员医疗水平的同时加强并规范公共卫生服务能力。

打铁还需自身硬,团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今年将把“三基”培训及考核制度化常态化,作为夯实中心医务人员医学专业知识基础的重要方式。

通过全面加强“三基”培训与考核工作,进一步提高了临床工作人员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术,严抓基础医疗质量,来提升中心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技术能力,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 (临河区团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张冬梅)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