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人民医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16:19:55

5月10日,临河区人民医院召开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区卫计局副科级干部问建军、医院领导、各科室主任及护理人员约200余人参会,大会由杜凤玲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裴承华副院长致辞,她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同仁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医院护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其次,为鼓励护士创新,今年 5.12前夕医院组织了护理创意金点子大赛,本次大会对获奖的6个优秀护理团队、叶向红等7名优秀护士长、张瑜等36名优秀护士等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颁奖。紧接着,手术室、骨科、心内二科、肿瘤血管外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护理团队分别进行了护理金点子和护理品管圈展示,充分展现了医院护理工作者创新思维、与时俱进、在技术上精益求精的创新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全体护理人员脱下旧款燕尾帽和白大褂,换上了崭新的分体式短款护士服,并宣读护士誓词,场面庄严而振奋人心。

参会的护理人员激动地表示:今天的表彰大会让自己的心灵再一次得到了洗礼,特别是当重温誓词的那一刻,许多人热泪盈眶,她们会铭记誓言,继续沿着南丁格尔的足迹谱写爱的篇章。

   (临河区人民医院 王凤丽)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