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开展“世界哮喘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1 17:35:30

哮喘是最常见的慢性疾病,发病率高且呈逐年上升趋势。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哮喘,加强对哮喘的重视和关注,增强对哮喘的防范和规范治疗,改善哮喘患者的生活质量,5月4日,临河区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在门诊大厅及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以“重视气道疾病防治哮喘”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生通过问卷调查、门诊答疑对患者进行健康指导,为患者进行免费的肺功能检查,对符合诊断的患者免费进行了穴位贴敷治疗。呼吸内科栗娜医生还为大家讲解了哮喘的临床表现、危害性及如何预防等相关知识。吕清玲副主任对患者的提问现场给予解答,并对需求者量身制定长期治疗方案。本次义诊共接诊60多人,其中,肺功能测定40人,穴位贴敷38人。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患者对于哮喘病的认知和管理水平,更好地预防和控制哮喘病的发作,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临河区人民医院:王凤丽)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