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人民医院走进“行风热线”直播间,倾听群众呼声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8-05-11 17:25:23

5月9日早上8:00,临河人民医院副院长裴承华、霍建彬走进巴彦淖尔电台“行风热线”栏目直播间,接听热线电话,倾听群众呼声,通过电波与热线群众进行沟通和交流,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 

    直播中,裴承华副院长首先向广大群众介绍了临河人民医院2018年工作新亮点,重点解读了在区委、政府和卫计局的指导下,启动了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医疗服务共同体, “牵手”25家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建了医疗服务共同体,医共体各成员单位之间实行“双向转诊、对口帮扶、人员培训、检验检查绿色通道、临床会诊、远程影像会诊、医务人员多点执业”等鼓励帮扶措施,减轻了患者就诊负担,也使乡镇医院的管理能力、技术水平、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人民医院作为内蒙古西部唯一的一家国家卫计委确立的“健康快车白内障复明”基地医院,每年为巴彦淖尔市200名白内障患者免费进行手术。

    节目播出期间,热线电话不断,裴承华和霍建彬副院长对群众电话中提出的异地就医如何办理转诊手续和进行异地现场报销、医保报销排队等候和办理缓慢、慢性病申报程序和手续、医院新址搬迁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人民医院将以此次直播互动为有力契机,着力推进行风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医疗服务质量,不忘初心,转变作风,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建设临河作出积极的贡献。(区人民医院 李文梅)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