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康复医院到临河农场十分场卫生室进行义诊

发布时间:2018-04-19 09:21:17

4月18日,临河区康复医院到临河农场十分场卫生室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由于临河农场十分场附近没有大型医疗场所,小型村卫生室的医疗设备也不完善且相对落后些,附近有腰腿疼痛身体不便的村民们也不方便进城看病,所以,为了把医院技术和设备带进村,给村里百姓看病,临河区康复医院组织中医康复科的医护人员把医疗团队带进临河农场十分场卫生室,把来自临河区康复医院的关爱带进百姓里。

此次惠民义诊包括中医问诊治疗、针灸治疗、多功能电脑治疗、康复评定指导以及心电图等多项内容。在很多日常疾病的康复中有很多村民们容易忽视的小细节我们都指了出来并进行了科普,尤其针对各种腰腿疼痛的康复给村民们进行了一对一的详细指导。此次义诊受到了附近村民的一致好评。

离开义诊村卫生室时老大爷老大娘们依依不舍的拉着医务人员的手表示感谢并期望着医院能尽快进行下一次义诊。一位老大爷说:“我这腿脚不灵便,可多亏了你们来,不然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去大医院看病呢,谢谢你们把大夫送到我们家门口!”

(临河区康复医院 尹景繁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