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开展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0 17:13:45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医师、护士依法执业行为,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按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要求,临河区卫计局于2017年11月开始对医疗机构、医师、护士进行电子化注册。

严格医疗机构准入管理,对符合许可程序和设置标准的机构完成医疗机构电子化注册,对不符合的进行撤销;全面清查、核实医疗卫生机构医师、护士资格和注册信息,对非本医疗机构的执业人员限时变更,对医师执业注册联网管理系统中医师资格信息提示为无效信息的注销执业注册信息,对护理人员超出5年有效期未办理延续注册的予以注销;清理异常的个人电子化注册信息,对辞职、离职、退休、病退、规培人员进行注册备案,对死亡医师、护士的信息进行注销注册。

目前,此项工作正在进行,预计四月底全部完成。

 

(临河区卫计局 李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