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乌兰图克镇卫生院健康扶贫大型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9 21:44:20

      为响应习主席在十九大上提出的关于“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做到脱真贫,真脱贫”的口号,临河区乌兰图克卫生院也积极做出响应,经过多方面的协调,3月16日,特邀临河区人民医院的专家团队前来为精准扶贫的人员进行免费体检义诊活动,区医院董金港院长亲自带队。

一大早,医院门口就门庭若市,停满了前来就诊的自行车和三轮车,大厅里也挤满了前来体检的人员。由于提前做了大量安排,各科室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各项检查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十分顺利。本次免费义诊活动,主要针对贫困人口和慢病患者,检查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肾功、心电图、肺部DR和全身B超等。

本次义诊,约110人前来进行体检,他们表示:“由于乡下交通不便利,生活条件较差,很难享受到大医院专家的服务,非常感谢图克卫生院,让乡亲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专家的服务。”此次义诊百姓受益很大,也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区卫计局、图克卫生院   李博 李丽萍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