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金川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继续推行居家养老服务

发布时间:2018-03-12 21:52:10

为了进一步实践十九大精神,时刻保持雷锋风范,提高家庭医生服务实效,临河区金川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继续推进医养结合——居家养老服务,将爱送进百姓家。

3月12日上午,医院派出四支医疗小分队深入到居民家中,为那些行动不便、对自己的身体状况不了解且无法做出积极的疾病防控的居民做了有针对性的进行诊疗服务。服务对象主要包括老年人、年轻残疾患者、失智残疾患者等重点人群。为了方便诊疗,该院在2017年还专门购置了便携式医疗设备,率先在全区推出医养结合——居家养老服务。

此次上门服务将持续进行,这也是服务对象的队伍不断壮大和居民需求不断增加的新要求。医院的这种无差别服务,使得患者及家属对身体状况有充分的了解,真正的发挥了家庭医生上门服务的作用,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体现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临河区金川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边荣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