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八一乡卫生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18:25:00

为推进医共体建设,为基层群众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切实落实贫困居民健康扶贫工作,2018年3月7日临河区人民医院院长董金港、副院长敖军、任志忠等八位专家到八一乡卫生院为辖区居民进行大型义诊。

         医共体专家阵容强大

                                                                  专家坐诊

 

                       培训医务人员

为了让更多的居民享受到本次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卫生院在辖区人口密集处和道路旁悬挂义诊条幅,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平台及口口相传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本次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卫生院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临河区卫计局问建军副局长亲临指导。临河人民医院院长董金港,副院长敖军、任治忠等八位专家参与义诊。  义诊活动如期而至,辖区居民也积极踊跃参加,早早的来到卫生院,希望在家门口看上专家门诊。义诊中,区人民医院董金港院长及各位专家亲切,耐心的为患者诊断疾病;副院长敖军为一位91岁冠心病患者详细会诊,给出诊疗建议;八一乡卫生院袁杰院长为辖区居民诊疗各类常见疾病。义诊结束后,专家组还对八一乡卫生院的医务人员进行了培训。参加义诊的居民在接受采访时,满意的说:“卫生院此次请来人民医院的专家,我们患病在家门口看专家门诊,方便了我们老百姓。”   此次义诊是在临河区医共体的大环境下,首次迎来多位专家,帮助不断变化中的八一乡卫生院成长,更有助于提高卫生院医疗服务水平,更好的位辖区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临河区八一乡卫生院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