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人民医院举办首期医共体成员单位医务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08 18:28:27

    

     3月5日下午3点,由临河区人民医院医共体办公室和科教科组织,医共体成员单位(包括社区中心、乡镇卫生院)及基层医院进修医师和助理全科规培医师在区医院四楼会议室接受了专业知识培训。这是临河区医共体成立后,临河人民医院(牵头单位)举办的第一次培训,得到了各医共体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

                            培训现场

临河区人民医院在2018年1月5日作为牵头单位与临河区28家基层医疗机构签约组成医共体,承担着成员单位的带教与培训、临床会诊和业务指导等职责。本次培训由内分泌科主任赵慧卿主讲,参会人员边听讲,边认真做着笔记。

 


 

                           医务人员认真听见、做笔记

通过此次培训,体现了我区医共体的实质性作用,并为今后卫生事业的良好发展提供保障,从而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正如医共体办公室主任王知真说:“今后,我院还会继续履行对成员单位的培训职责,定期举办这样的培训,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共同为当地百姓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