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妇幼保健院参加“妇女维权周” 为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志愿者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6 17:49:18

3月5日上午,临河区妇幼保健院医疗志愿服务队在城关镇友谊村,参加了临河区妇联“妇女维权周”为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志愿者服务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领导讲话

  活动现场,77岁的李大爷向志愿团队的医生咨询“这几天我脑壳晕眩得很,你帮我好好看下”,“你手脚麻不麻?刚才测量血压和血糖是否正常?每次头晕眩时好久时间?”吴医生仔细了解并诊听他心脏后,告诉他这几天尽快到医院做进一步的详细诊断和检查。志愿者还结合老年人生活习惯,宣传了常见疾病的预防,演示了几个简单的防治疾病的按摩动作。活动持续一上午,深受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的欢迎。

                           医生志愿者为群众服务

  此次服务活动共接受义诊300余人次,发放各类药品,为200余人测量了血压血糖,为300余人进行了健康指导,发放避孕套300余只,发放卫生计生宣传资料十余种,受到了群众的欢迎,产生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临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温晓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