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6 10:56:59

“向雷锋同志学习”是毛泽东主席1963年3月提出的,今天是学习雷锋同志精神的55周年纪念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公民综合素质,根据区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2018年3月5日上午10时,在巴彦淖尔市影剧院广场,临河区卫计局组织团结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新华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两所一级医疗机构参加了市区两级共同举办的“2018年巴彦淖尔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空前盛大,参加单位人数众多,各单位均统一着装,精神抖擞,红旗飘扬,口号响亮,开展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启动仪式结束后,两所一级医疗机构不畏严寒,还分别深入到临河区中心泰富小区和光宇小区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和咨询,与街道办事处的其他单位一起为小区居民送上最优质和贴心的服务,体现了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传递了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爱岗敬业、诚信友善的正能量,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了各单位的服务意识,为不断推动为人民服务的科学化、制度化、常态化、标准化建设夯实了基础,同时可以引导群众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为共同构建我们和谐美丽的中国添砖加瓦。

 

                                               (临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李博)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