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计局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11:02:43


为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从严治党的精神要义,2月12日上午,临河区卫计局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各位领导班子成员结合2017年全年工作实际,深入剖析自身不足,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行全面查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临河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爱和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检查中,贾爱和局长就学习领会党的思想精神、执行上级决议决定、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党的干部政策、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查摆分析,剖析存在问题的主要根源,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各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对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分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各领导班子成员也从政治理论学习懈怠、工作落实不到位等方面进行了互相评议。

在此次民主生活会上,各领导班子成员敞开心扉、开诚布公、敢于直指他人工作不足,敢于直面自身问题,求真务实,查摆深刻,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团结,为更好地开展与推进2018年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临河区卫计局 李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