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西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春节送温暖给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8-02-13 10:38:23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体现临河西环社区党支部对辖区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近日,西环社区由中心主任、支部书记赵贵元带领下、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家中。

每到一处都亲切的询问走访对象的生活现状、身体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福老人家们身体健康,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

走访中,院领导将医院的发展现状及规划也向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详实的介绍。离休党员激动的表示"非常感谢党,感谢组织,感谢全院在职职工,没有党的正确方针、院领导的正确引领、在职职工的的辛勤劳动和付出,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啊!"老同志们纷纷感慨的表示,目前中心发展蒸蒸日上,做为每一位西环离退休职工都为之感到自豪。表示一定会关心和关注医院的发展建设,为党的事业继续增添正能量。(临河区卫计局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