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计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13 09:47:59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我区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2月11日,临河区卫计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到妇幼保健院、人民医院、北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安医院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对各单位门诊和住院部等区域的消防设施、监控系统运转情况、水电气相关设备、应急管理、易燃易爆物品安全管理、春节期间医护人员值班情况、治安保卫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要求,冬季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期,各卫生单位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保障责任,同时要继续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活动,做好经验总结,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构建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做到居安思危,有备无患,维护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局面。

 

 

(临河区卫计局 李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