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人民医院专家团队赴建设卫生院义诊

发布时间:2018-01-23 09:56:47

 近日,临河人民医院裴承华副院长带领专家团队,到建设卫生院开展大型义诊。

“听说区医院的专家来义诊,我早上7点多就从家出来了。去年我老伴儿的白内障手术就是在区医院裴承华副院长给做的,效果非常好。最近我的眼睛总是很模糊,看不清东西。想让裴承华副院长再给我看看。”一位村民高兴地说。裴承华副院长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村民一一检查,同时向检查出白内障的村民宣讲有关白内障手术的优惠政策。

呼吸科、骨科、疼痛科等科主任从义诊开始到结束,顾不上喝一口水。他们认真诊断、细致指导、亲切的嘱咐像一缕缕温暖的阳光播洒在村民心中。精湛的业务水平,得到百姓交口称赞和高度认可。

 义诊间歇,妇产科张雁主任医师对妇女们最需要、最关心的妇科常见疾病预防等方面进行集中宣讲。宣讲内容丰富,简单易懂,针对性强。精彩的讲解也吸引了男士们前来聆听,得到村民们热烈的掌声和欢迎。(临河区人民医院 王凤丽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