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政府副区长斯日古楞一行到康复医院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08 11:26:58

     1月2日下午,临河区政府副区长斯日古楞、临河区卫计局局长贾爱和、副局长问建军一行领导到临河区人民医院康复医院调研,康复医院院长侯玮、副院长张英、张翠霞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斯日古楞副区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康复医学科、儿科病房、医技科室、门诊、体检科等区域,听取了医院自运营来在医疗质量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医院扩建工程等方面的实施状况。认真察看了医院的医疗设备,详细询问医院患者的收治情况,并且深入病房和康复治疗区,与住院患者和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到康复医院去年的各项业务指标飞速增长,医疗精准扶贫工作也落实执行的非常好之后,领导们对医院近期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对医院区域影响力的扩大表示深受鼓舞。

视察结束后,斯日古楞副区长充分肯定了康复医院的发展成绩。他指出,康复医院站位清晰,发展路径明确,综合实力跃上了新台阶,专科建设有了新进展。希望康复医院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科学规范管理,加大人才、设备、制度等方面建设力度,注重服务细节,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高端、舒适、便捷的医疗服务,不断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树立医院良好形象,为临河区医疗卫生事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临河区人民医院康复医院 张舒萍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