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召开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14 17:14:15

2017年12月13日上午9:30,全国卫生计生系统消防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出席会议并讲话。临河区卫计局组织系统内各级医疗卫生计生机构主要负责人、部分民营医院院长和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共50余人在临河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增强做好消防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崔丽强调,安全生产存在五个问题:一是安全生产意识不到位;二是安全生产机构不健全;三是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不完善,专项治理工作执行不到位;四是安全生产能力水平层次不齐;五是良好的工作局面没有形成。

 

崔丽要求,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切实落实高层建筑消防综合措施;切实落实施工现场消防安全管理;切实落实“三合一”、“多合一”场所消防管理;切实落实宣传防控演练;切实落实应急救援处置;切实落实平安医院建设措施。

 

视频会后,临河区卫计局分管领导问建军通报了近期我区在安全生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要求各级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积极行动,有效落实各级医疗机构主体责任,对存在的问题隐患再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宣传落实《临河区卫生计生系统2017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临卫计字[2017]295号文件)和《临河区卫计系统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临卫计字[2017]296号文件),确保卫生计生系统今冬明春生产生活安全。(临河区卫计局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