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计局组织开展 “百场健康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8 11:07:22

临河区卫计局组织开展“百场健康巡讲”活动。本次活动紧紧围绕自治区健康促进月活动“加强健康促进,提高健康素养”的主题,宣传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 条核心信息,传播传染病防控、慢性病防治、居民饮水安全和病媒生物防制等卫生科普知识,讲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科学就医、控烟限酒、心理健康等健康生活方式。

依托医疗卫生和健康教育机构专业优势,区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乡(镇)卫生院在机关、学校、企业、社区等场所举办专家讲座、开展小组讨论、组织答疑解惑以及教学互动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群众性宣讲活动。

本次健康巡讲为期半个月,预计受益人数一万余人。活动提高了我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观念,掌握更多的健康知识和健康技能,增强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能力。(临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