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团到乌兰图克卫生院大型义诊

发布时间:2017-12-07 17:23:44


11月30日一大早,乌兰图克卫生院就人潮涌动,医院大厅走廊各处都塞满了人,异常热闹。原来,当天临河人民医院市场部、医务科、宣教科组织呼吸科主任于丽丽、妇产科主任邢琛、骨科副主任任东、微创外科主任王志强、心内科主任张平、超声科医生王佳、呼吸科医生边俊茹、肺功能检测师孙存娣等专家来卫生院大型进行义诊。专家们看到如此多的村民在等候,一下车便迅速投入工作。

从早上8:30到下午3点,前来就诊的村民一直未间断,一拨又一拨。专家们耐心地听取每位患者的病情、详细询问、认真看检查资料、热情解答患者的问题后给出科学严谨的治疗方案。同时还向他们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他们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对那些需要进一步确诊的村民,叮嘱他们到大医院进行更详细全面的检查。

此次义诊共接待村民36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00多份,受到村民的称赞和欢迎。好几位老人高兴地说:“现在上了年纪,行动也不方便,即便平时到临河人民医院看病,几位专家也未必都正好出诊,现在在自己家门口就能免费得到各位专家全面检查,真是一件大好事、大实事,希望这样的义诊活动以后能多举办几次。”言语间流露着对临河区人民医院专家的信任和期待,对临河区人民医院的认可。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与乡镇卫生院的合作,让优质医疗资源更好地服务基层百姓,临河人民医院将不定期选派各科主任及骨干医师深入基层,走进各乡镇卫生院,通过义诊、授课等一系列活动,促使医院与乡镇卫生院共同成长,服务百姓。(临河区卫计局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