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艾滋病防治教育基地在河套学院落成

发布时间:2017-11-29 09:35:42

       近日,巴彦淖尔市临河区艾滋病防治教育基地河套学院基地挂牌暨艾滋病预防知识巡讲启动仪式在河套学院医学系隆重举行。河套学院副院长石文清、河套学院学生处处长王敏、巴彦淖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王洪亮、临河区卫计局和区疾控中心相关领导出席挂牌仪式。河套学院师生、区卫计局、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阶段艾滋病防治技术手段有限,社会组织等社会力量参与艾滋病防治作用发挥不够充分,为提升我区艾滋病综合防治能力,动员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巴彦淖尔市临河区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临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套学院联手建设艾滋病防治教育基地。基地的建成使我区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队伍不断壮大,艾滋病防治知识传播渠道不断拓宽,为今后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扩大高校师生艾滋病检测范围,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临河区卫计局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