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为爱坚持,科学避孕” ---东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国避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4 11:18:14

为迎接全国避孕日,同时更好的普及两性健康知识,进一步增强安全避孕意识,促进妇女群众对自己的性行为与生殖健康做出负责任的选择。由临河区东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的“为爱坚持,科学避孕”的宣传活动在闻都新苑活动中心进行。

首先,临河区东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责任医师段素昉向大家一一介绍了各种常见的妇科疾病的特征及防治措施。她表示,大家要时常关注自己身体的变化,同时还为妇女群众们介绍如何正确避孕,强调了正确避孕,强调了正确避孕对于自身的重要性。

在讲解如何正确避孕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也向新婚人士强调,婚检对每一位准夫妇都是非常有必要的,它对于准夫妇婚后是否能生下一个健康的孩子有着极其深远的意义。

活动现场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重点进行免费避孕药具知情选择宣传、引导大家选择合适的避孕方法,正确的使用避孕措施,从而保护自己与伴侣都不受到意外妊娠及流产的伤害,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150余人。

通过这次活动,让育龄妇女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生理知识及避孕相关知识,避孕也是一种责任,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 

 

临河区东环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