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黑诊所”多次被查不停业“行医者”违反刑法被移送

发布时间:2017-10-14 11:08:22

近期,临河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在监督检查中发现魏喜平、魏喜亮、刘玉平、赵婧四家牙科“黑诊所”没有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本人也没有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从事口腔修复、洁牙补牙等诊疗活动。

上述四家牙科“黑诊所”无证行医均已被查处过2次,仍然擅自非法开展诊疗活动。按照《关于印发无证行医查处工作规范的通知》(国卫监督发〔2016〕25号)要求、《行政执法机关移送涉嫌犯罪案件的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310 号)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修改〈关于审理非法行医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决定》精神,临河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依法将涉嫌非法行医的四家牙科“黑诊所”向临河区公安局移送。临河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