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127名“办会康城我行动”志愿者上岗

发布时间:2013-03-15 10:38:25

为进一步深化“清洁城乡环境,营造秀美家园”主题爱国卫生运动的内涵,大力营造“人人参与迎会办会,家家共享健康环境”的良好氛围,临河区爱卫会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爱国卫生60年、办会康城我行动”志愿者并组织127名志愿者正式上岗,全员参与了首次“志愿者行动”。

佩带“爱国卫生60年、办会康城我行动志愿者”胸标、身穿统一制式志愿衫的127名志愿者在人民广场、火车站、汽车站、公共汽车站台、主次干道十字路口等公共场所,运用自己所掌握的知识、技能,协助城管、交警、建设部门进行环境卫生、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等管理和服务工作,劝说、制止,合理引导市民排队上下车、不乱扔乱吐;捡拾十字路口机动车扔出的塑料袋、方便面袋、废纸、果皮、矿泉水瓶等垃圾;帮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同和称赞。(临河区卫生局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