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生健康系统传达学习旗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1 17:27:07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2023年1月11日,乌后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生明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旗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卫生健康委员会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及旗直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旗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分析了我旗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任务,对加快推动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聚焦旗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聚焦“五大任务”和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目标,“实”字当头、“干”字为要,积极主动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谋划并开展好2023年度卫生健康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要以建设健康后旗,构建全民健康体系为目标,推动医疗综合园区建成投用,大力招聘紧缺医护人员,特别要加强心脑血管突发性疾病救治能力。要平稳有序实施新冠感染“乙类乙管”,设立亚定点医院,重点做好老年人、孕产妇等人群重症救治,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建立旗、苏木镇医护人员双向交流机制,提升基层急救转运能力,推动旗级医疗资源向苏木镇、嘎查村延伸,打造层级分明、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会议要求,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旗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发挥班子成员的领学示范作用,把卫健系统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统一到旗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要求上来,不折不扣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中,为全力以赴“再造一个新后旗”,昂首阔步跨入中国西部百强旗县贡献力量。(王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