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急诊缓冲区

发布时间:2022-12-21 11:01:56  来源:乌拉特后旗蒙医医院

    如何不让核酸报告耽误患者治疗,是目前医疗机构急需解决的痛点。对此,我院加设了急救缓冲区,急诊缓冲区正是给这些无法提供48小时内核酸报告,或者来自封控小区的急诊病人。医护人员采用“一级防护加强”收治患者,同时加急安排抗原和核酸检测。

e61afd954d953fe43ac9208de91e6a0.jpg

12.18张老伯突然感到头晕、手麻,在家属的陪同下,来到我院急诊,由于张老伯没有48小时内核酸报告,医护人员先将他带到急诊缓冲区进行治疗,再采核酸、做抗原。在核酸结果出来前,张老伯已经在急诊缓冲区进行输液治疗。

 

医院的急诊室一直以来都是守护生命的前沿阵地,疫情以来面临更艰巨的挑战,但急诊救治的绿色通道在任何时候都得保持畅通。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