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实行分区诊疗、就诊更安全

发布时间:2022-12-15 12:29:01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成相婷

根据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科学分区、接诊患者。普通患者请前往门诊楼就诊。专门为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设置了独立的感染性疾病科(发热门诊),也配备了多学科医护人员。

医院实行了严格的预检分诊制度,力争把疫情阻挡在院外。还加强了消杀频次,对门诊大厅、门诊诊室、卫生间及电梯等公共区域,候诊椅、门把手、步梯扶手、自助设备等重点部位每天进行彻底的消毒,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以最大努力、最严措施为患者营造最安全的医疗环境,请广大患者放心来院就诊。

温馨提示:来院就诊徐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健康码,扫场所码,测量体温等正常后方可进入医院。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儿童请走人工登记通道,需持身份证登记、测温、流调,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纸质版均可)后进入。请务必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再就诊。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