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计生协会召开2023年全旗计生保险工作线上推进会暨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4 17:33:57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持续推进乌后旗计生保险工作健康发展,12月13日上午,乌后旗计生协会在线上召开了2023年计生保险工作推进会暨表彰会议。参加线上会议的有乌后旗卫健委副主任、旗计生协负责人岳彩虹,中国人寿乌后分旗公司闫美丽经理、张莉经理,以及线上参会的6个苏木镇计生协负责人和60个嘎查村(社区)计生专干。

会上,乌后旗卫健委副主任、旗计生协负责人岳彩虹对计生保险工作进行政策性解读,要求全旗各级计生协要牢固树立“为计生群众化解风险,为党和政府分忧”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计生家庭保险保障的社会稳定器作用。并对2023年计生保险任务进行了分解,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在计生保险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3个先进单位、6个优秀工作者和31个先进个人。

会上,中国人寿乌后分旗公司邬沙针对计生产品内容,承保、理赔、服务、操作流程、近三年的理赔数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师睿彦)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