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国庆节前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维稳督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11:07:55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切实加强卫生健康系统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按照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及市卫健委工作要求,9月27日和29日,乌后旗卫健委对全旗医疗卫生单位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应急值班值守、信访、保密工作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现场对预检分诊、单位食堂、宿舍、消防设施、危险化学品等进行了查看。详细询问了各单位节假日工作部署、值班人员安排。现场提出了存在问题,要求立行立改。督查组要求,要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加强党员干部安全教育培训,不能流于形式,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做到安全生产检查常态化、规范化,狠抓隐患排查,措施到位;要积极做好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的准备工作;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并实行领导带班;严格落实重大隐患、事故报告制度,做到早报告、早处置。(杜金枝)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