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举行国庆节廉洁过节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1:03:11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廉洁过节的有关纪律要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9日上午,乌后旗卫健委召开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生明同志就卫健委认真做好国庆节假期和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守、廉洁过节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筑牢从严治党思想防线。认真落实好有关要求,时刻筑牢从严治党这道思想防线。二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大家要认真汲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问题教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三要落实好廉洁过节制度规定。加强节假日和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守管理,严格落实工作各项制度规定,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安全稳定。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卫健委的工作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巧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