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卫健委开展“一把手”讲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17:35:34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建设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不仅是新时期党对干部工作的新要求,也是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支撑。2022年8月11日上午,乌后旗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生明以“坚守信仰 清正廉洁 对党忠诚”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节廉政党课。

王生明主任重点从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处理四种关系,确保对党忠诚三方面做了深刻细致的讲解。

最后,王生明主任要求: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心中始终牢记法律和纪律的高压线、公与私的警戒线,牢记自己的使命职责,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自觉为人民掌好权、替百姓办好事。坚决不碰法纪高压线,不打法纪擦边球,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风气。(王巧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