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总工会主席白志忠同志带队来卫健委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17:26:01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8月9日上午,旗总工会主席白志忠带领常务副主席韦胜利、副主席乌林花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卫健委进行工作调研。卫健委副主任岳彩虹、工会主席敖喜云及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卫健委工会主席敖喜云主持。

调研采取查阅资料及座谈等形式进行。座谈会上,卫健委工会就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及存在问题向旗总工会调研组进行了汇报。白志忠主席在听取汇报后,对卫健委工会开展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要求。他要求卫健系统工会要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对参加疫情防控医务人员在职称评定、生活关怀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白志忠主席也表示,旗总工会也要加大对卫健系统工会的支持力度,切实发挥好旗级工会和卫健系统工会组织的作用,共同落实好医务人员的关怀保障,让他们在自己岗位上更加安心工作、履职尽责。旗总工会其他领导也在肯定卫健系统工会工作的同时,进行了发言。(杨智)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