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酷暑热浪中,乌拉特后旗600多人干了一件更酷更热的事!

发布时间:2022-08-05 19:52:42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每年的暑伏期是最炎热的时节,也是无偿献血最冷清的季节。7月25日--8月5日,乌后旗组织开展了为期十二天的大型无偿献血活动,社会各界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彰显出无私奉献、支持公益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浓厚氛围。据统计,这次活动共计有617人成功献血,献血总计210650毫升。

1659700283418182.jpg

    烈日当头,酷暑难耐,但这些丝毫没有阻挡乌后旗人民爱心献血的步伐,汗水浸湿了献血者的衣衫,但依然丝毫不减献血热情,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导下,大家依次进行征询、体检和献血。

1659700321308968.jpg

    在献血的队伍中,有多年长期坚持献血的老同志,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员工。虽然大家年龄、岗位不同,但都认为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行为。对于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大家说得最多的是“力所能及,惠及他人”。他们的爱心奉献成为仲夏时节乌拉特后旗的一道亮丽风景,他们的每一份爱心都值得我们所珍藏。

1659700342891919.jpg

    乐于助人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义无反顾、从容上阵,红色的热血涌动着缓缓流进储血袋,从他们手臂缓缓流出的,不仅仅是救命的血液,还是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就像雷锋精神那般,尽绵薄之力,抬举手之劳,共同为生命接力。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让我们一起为生命加油,让爱与希望绵延不绝!(供稿:田清梅 编辑:张世荣 审核:梁海云)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