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全院职工大会暨传达全市“7.06”防控防控应急处置复盘会议精神 8月1日下午,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8-02 11:20:23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成相婷

8月1日下午,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全院职工大会暨传达全市“7.06”防控防控应急处置复盘会议精神。医院领导班子、各临床医技科室及职能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问瑞首先传达了《巴彦淖尔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面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院提前谋划、科学安排、认真落实,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是明确了核酸采样点(汽车站)的人员安排,确保辖区居民常态化核酸检测有序进行。二是各临床科室选拔人员到核酸检测实验室轮岗培训、并参加旗疾控中心的培训班,取得合格证。

党支部书记、院长单玉利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市“7.06”防控防控应急处置复盘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强化认识,服从任务分配,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二是提高疫情防控能力。认真组织学习、加强培训演练,实行闭卷考试,提升自身职业技能,从而更好的服务后旗百姓。三是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坚守阵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