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建强防疫战疫队伍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发布时间:2022-07-20 11:00:36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在旗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近期,乌拉特后旗卫健委协调旗就业服务中心,通过招募社会工作者“医疗卫生岗”形式,为乌拉特后旗卫健系统招募疫情防控人员30名。日前,旗卫健委召开专门会议,对招募人员进行了分配派送,全旗疫情防控队伍力量得到进一步充实。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乌拉特后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落实自治区、市、旗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协调,调集全旗卫健系统医疗资源,在一次次抗疫任务前,组建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隔离观察管护、消杀、技术培训指导以及上门疫苗接种队伍,并积极参与赴呼和浩特市白塔机场、额济纳旗、甘其毛都口岸等外派支援任务。在医疗卫生人才资源紧缺的前提下,各医疗工作者挺身而出,负重前行,无私奉献,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疫情防控战役。

强队伍、提素质、聚合力、转作风,旗卫健委不断加强疫情防控队伍建设,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在防疫抗疫的“主战场”上践行卫健人的使命和担当,全力守护全旗群众健康。(马瑜英)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