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潮格温都尔镇中心卫生院急救站点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0:31:44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11月25日,潮格温都尔镇中心卫生院举办急救站点启动仪式,市急救指挥中心、旗政府、潮格镇政府、旗卫健委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旗仅有旗医院加入市120急救网络,后山急救站点处于空白状态,潮格镇急救站点的建立,构建了三级急救网络。120急救网络建设是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一件大事,潮格镇卫生院急救站点在全旗基层医疗机构率先挂牌正式启动运行,这进一步扩充了全旗院前急救网络,完善“空地一体”医疗急救体系。提高苏木镇卫生院医疗急救水平和能力,方便群众紧急就医需求和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处理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也标志着我旗急救医疗体系建设迈出新的步伐,更是为潮格镇及周边苏木镇的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杜金枝)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