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弘扬正能量,彰显好医德 ——杭锦后旗医院外科收到锦旗

发布时间:2021-11-22 10:14:45

近日,杭锦后旗医院外科收到了患者及家属送来的锦旗,锦旗上写着“仁心仁术,德艺双馨”,表达了对外科副主任医师甄鑫和全科医护人员的感谢。

图片1.png 

据了解,患者魏大爷因排尿不畅3余年,病情逐渐加重收住旗医院外科。入院后,甄主任立即完善相关检查,经过详细的病例讨论,对症治疗后拔除导尿管可以自行排尿,随即办理出院,一周后,又因前列腺增生收住外科,现已康复出院。

期间,得到了外科医务人员敬业暖心的服务。他们对患者精心的治疗和优质的护理服务,耐心细致的健康指导,时刻体现着医护人员对每一位患者的关怀,让患者感受到家的温暖。

锦旗虽小,但意义重大,不仅表达着患者和家属对医院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护人员的鼓励与信任,这份认可也让为之付出努力的他们感到无比的欣慰和自豪。在未来的日子里,杭锦后旗医院外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会继续努力,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杭锦后旗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