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九九重阳节 浓浓关爱情——乌拉特后旗卫健委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6:11:43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和助老的新风尚,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乌后旗卫健委开展“温暖重阳”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的同时还送去了党的关怀和问候。 

在呼和温都尔医养院,旗卫健委陈彬主任详细了解医养院运营情况,同时询问了入住医养院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条件等,了解她们的实际需求。老人们脸上都挂满了笑容,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她们的关心和照顾。 

重阳节前夕,还走访慰问了孤寡老人杨秀莲和王欣丽二户困难家庭。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困难家庭的基本情况,老人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依靠党的政策,在社区干部的帮扶下,勇敢面对、克服困难,祝老人积极乐观、健康长寿。

下一步,我委还将继续对失独、伤残、困难和孤寡老年人进行走访慰,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希望慰问活动给每位老人都能带来欢乐,带来健康。旗卫生健康系统全体职工也将不忘初心,持续将尊老爱老等中华传统美德更好的继承和发扬下去。(师瑞彦)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