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时间:2021-10-13 15:55:01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10月12日,乌拉特后旗卫健委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及有关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委上下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做制度执行的表率。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教育与普法宣传结合起来,广泛深入持续地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把握正确方向,创新方式方法,要加大卫健系统普法工作力度,增强宣传教育实效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要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卫生健康建设,努力形成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建设法治卫生健康的能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建设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社会主义法治卫生健康工作队伍。(安明源)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