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9 17:04:16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9月28日上午,按照市卫健委的安排,杭锦后旗卫健委“优质服务基层行”专家组一行6人,深入乌后旗潮格镇中心卫生院、乌盖苏木卫生院、获各琦中心卫生院3家基层医疗机构,进行“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复核。

专家组对照各基层医疗机构前期自评结果,根据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标准(2018年版)和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评价指南(2019年版)相关要求和表准,对照台账资料、现场查看和询问情况,对基层医疗机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的科室设置、设施设备、服务水平、服务效果、业务管理、护理管理、疫情防控、党建、财务管理等进行全面复核。

专家组在复核过程中,对复核的卫生院存在的不足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卫生院按时完成整改工作。

通过“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与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群众健康服务。(刘翠花)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