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党史+健康”知识走进蒙汉社区

发布时间:2021-09-17 15:57:31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将党的创新理论传递到千家万户,打通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9月16日上午,卫健委组织系统党史宣讲员、健康巡讲专家,深入蒙汉社区为社区居民送去党史知识和“三减三健”健康知识。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中,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讲革命先辈的英雄故事、讲党的惠农政策、引导居民讲出自己心中的共产党、讲自己与党的故事,与居民面对面学党史、讲党史、悟党史,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

在党史故事宣讲结束后,卫健委机关党委健康巡讲专家张医生为大家做了“三减三健”(即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骨骼、健康体重)健康知识讲座,向大家发放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单页。

卫健委机关党委将继续结合健康巡讲“五进”(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宣讲和健康讲座,普及党史和健康常识。(王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