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拉特后旗召开全旗加强母婴安全保障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16:19:24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为规范实施妇幼健康服务项目,加强我旗母婴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全旗妇幼健康工作整体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9月7日,乌拉特后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召开全旗加强母婴安全保障工作培训会。卫健委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股室人员、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院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妇幼专干、嘎查村卫生室负责人、旗医院产儿科工作人员、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旗卫健委副主任岳彩虹在讲话中指出,母婴安全保障工作关乎数万家庭幸福安康,母亲安全,家庭社会幸福安康;儿童健康,家庭社会就有希望。各单位务必要头脑清醒,提高站位,不讲条件,履职担当,扎实推进全旗妇幼健康工作高质、高效落实。

本次培训由旗妇计中心经验丰富的三位医师授课,对重点孕产妇的孕期管理、体弱儿的管理、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及日常报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旗妇幼健康工作人员更加熟练掌握妇幼健康服务规范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政策理论,规范了服务水平,为加强母婴安全保障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王美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