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后旗

乌后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党建练兵促业务 筑牢健康隔离墙

发布时间:2021-09-03 17:32:29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乌拉特后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为实现“以赛促学 以赛促建”的目标,乌后旗卫健委机关党委举办了以“党建练兵促业务、筑牢健康隔离墙”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开展是以党建“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为契机,以推进“最强党支部创建”为目标。竞赛题目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章、党纪党规、意识形态等多方面的知识。

本次竞赛大家热情高涨,参加竞赛的选手共有42名,分为14组。他们是委属各党支部经过选拔的优秀代表,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风险题五轮精彩绝伦的争夺,最后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数名。

此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激发了机关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牢固树立了民族团结意识,切实推动了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王茹)

 

 

  • 附件: